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 一定要把握住商机

    马云是一个眼光独到的人,做生意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如今他的事业是多么的成功。如此成功的马云常常在会上与大家谈论成功经历和未来,更对年轻人说未来的赚钱的项目,许多人还是相信马云的话。那么,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云预测的商机
    马云预测的商机

    马云再生意战场上多年,是一个逆袭成功的例子,对市场的洞擦力让人很佩服,他入局的每一个行业都非常的成功。如果想成为马云一样成功、走在行业的最前,不妨听一下他的意见。那么,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是什么?继续往下看。

    电商直播将迎来爆发期:在流行期间,由于缺乏分销渠道,许多当地水果和农产品无法销售。同时,通过电子商务现场直播渠道出售了无数当地农产品和水果,商机无限。健康产业也将迎来爆发期:马云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下一个首富将出现在健康大领域。”

    同样,新零售业将迎来爆发期: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刘强东提出“无界零售”,腾讯提出“智能零售”。实际上,它们的含义相同,但名称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