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卡人认证失败是什么意思 可通过这些方法解决

    大家平常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种种的情况,并最终导致交易失败。例如,一些人在用信用卡刷POS机时,会显示信用卡持卡人认证失败,只能通过现金来付款。那么,持卡人认证失败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又该如何解决?

    信用卡持卡人认证失败原因
    信用卡持卡人认证失败原因

    持卡人认证失败是指刷卡时未能对持卡人进行认证。一般这种情况会导致无法刷卡完成支付。身份验证失败可能由两个原因引起。一方面是刷机POS机造成的,需要更换。另一方面,信用卡本身异常,比如卡片消磁,不激活卡,密码输入错误太多。

    那么,信用卡持卡人认证失败怎么解决呢?这个就得找准认证失败的原因,然后再来对症下药。假如是POS机的问题,大多数是断网或信号不好造成的,当然了也有POS机是不支持一些特殊卡种交易的。而假如是信用卡卡片状况异常,就需要联系发卡行客服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