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什么时候收购yy 公布最新进展已签协议

    此前,网上就有消息传出百度要收购yy直播的消息,而且流传有一段时间了,这件事情引起了业内关注。那么,百度什么时候收购yy直播?此事已经成为现实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百度已经和yy直播签订约束性协议了。下面一起看一看新闻详情。

    百度公司
    百度公司

    11月17日,百度今天宣布已与欢聚集团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全资收购欢聚集团的国内直播业务(即“ YY直播”),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欢聚集团表示,交易金额约为现金36亿美元(根据协议和或有对价进行了调整)。

    百度表示,YY直播是中国领先的泛娱乐直播平台,在直播运营和专业直播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百度全资收购欢聚国内直播业务,将使YY直播实现业务增长并在更大的生态系统中释放更大的价值。此项交易的完成将加速百度在直播行业的领先布局,并使百度的收入更加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