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宠物店赚钱吗 新手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有越来越多人养宠物,宠物市场也越来越大。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宠物消费市场突破2000亿,其中有67万家企业或者商店经营宠物业务。那么开宠物店赚钱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宠物猫
    宠物猫

    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消费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城镇宠物犬猫数量达到9915万只,比2018年增长766万只。我国今年前10月共新增超过26万家宠物相关企业,同比增长76.3%。这些数据都说明着,开宠物店的前景越来越好,开宠物店的确可以赚钱,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开了。

    要是开宠物店,对于新手而言,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宠物店的选址是开店前期最重要的因素;好的宠物店装修设计可以吸引大量的顾客,宠物店的装修要给顾客第一眼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可以给店面增加氛围;在开店前期找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生产厂家达成合作,拿到最低的进货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