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荣耀出售价格 交易价格约为400亿美元

    近些年,由于华为发展得比较快,人们对它也比较熟悉。在人们的认知里,华为荣耀是很厉害的,是华为公司的一大重器。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华为将出售荣耀,而且当前出售价格还被曝光了,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华为荣耀即将出售
    华为荣耀即将出售

    11月17日,深圳特区报发布一则联合声明,表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签署了收购协议,将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据悉,荣耀品牌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此前,很多人都好奇谁才是荣耀的收购方,如今也尘埃落定了。根据消息指出,此次华为出售荣耀的价格约为400亿美元,约为2633亿人民币。然而,至于华为为何会忍痛割爱出售荣耀,很大程度上是受到美国打压,华为芯片供应面临严峻问题,出售荣耀后可更专注于高端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