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出售荣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全被收购了

    荣耀是华为其中的一部分手机业务,此前,有消息传出华为将出售荣耀业务,在网上已经流传许多了,现在这件事情终于落实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出售荣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收购方达到30家,是代理商接盘。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正式出售荣耀
    华为正式出售荣耀

    根据新闻媒体最新消息:多家公司在《深圳特区报》上发表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以完成对荣耀品牌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声明指出,收购不仅是与荣耀相关的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和市场化的投资,而且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护消费者、渠道、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利益;更是一次产业互补,全体股东将全力支持新荣耀,让新荣耀在资源、品牌、生产、渠道、服务等方面汲取各方优势,并更有效地参与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