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何时接种疫苗 该国疫情数据情况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不少国家疫情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然而,目前遏制疫情蔓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民众接种疫苗,大家都知道俄罗斯疫情形势是比较严峻的,那么俄罗斯何时接种疫苗?该国疫情数据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俄罗斯即将全民接种疫苗
    俄罗斯即将全民接种疫苗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925825例,较上一日新增22572例;现有确诊病例452654例,较上一日新增7764例;死亡病例高达33186例,较上一日新增352例。

    从上述数据来看,俄罗斯疫情情况是比较糟糕的。对此,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表示,该国新冠疫情局势非常严峻。根据消息指出,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称,在未来几个月俄罗斯将启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但具体的时间还未能确定,因此需等待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