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订的火车票怎么退票 具体的操作步骤来了

    火车是人们常用的出行交通工具,一般来说我们都是在网上订票的,这样也比较省时省力。不过,有的朋友在购票了之后,遇到突发情况就不想出行了,那么网上订的火车票怎么退票?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火车退票信息
    火车退票信息

    据了解,若你在高铁管家或12306上购买的火车票,可直接登录进去个人账户,之后点击订单,就能看到自己购买的火车票信息,选择想要退的火车票直接退票或改签即可,操作十分简单,不过这适用于没有换取纸质车票且不晚于开车前25分钟的乘客

    若已经换取纸质车票或者在开车前25分钟之内的,需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的,提供订单号码等信息进行退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