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钱峰雷遇袭后首发声 悬赏千万助警方缉拿凶手

    近日,被人们称为“钱多多”的内地富豪钱峰雷,日前在香港街头遇袭被砍伤,该事件经媒体曝光后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日前,富豪钱峰雷在遇袭后首次发声,愿意悬赏千万港元助警方缉拿凶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富豪钱峰雷被砍伤后续
    富豪钱峰雷被砍伤后续

    11月15日夜间,钱峰雷遭袭后在新浪微博首次发声,称想要“悬赏任务1000万港元帮助警察通缉凶犯”。新浪微博中表明,一切人员若能出示最新的消息或直接证据,如银色私家轿车车牌片段这些,可得奖赏最大港元一千万元,或按比例之悬红金额。

    资料显示,钱峰雷,男,1976年出生,浙江宁波人,拥有上海交通大学EMBA学位,中国社科院博士在读。知名企业家、资深投资人、慈善家、TNC(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理事。其有一外号为“钱多多”,曾以6.9亿元买入和黄白加道28号的7号屋。现任浙江恒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11月14日凌晨,钱峰雷在香港街头遇袭被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