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哪些生意有前景 这些项目或能发家致富

    做生意都会有竞争,同一个地方出现同行,消费者就会对比,比下去那一间就很难维持下去了。随着城市建设变化,农村有了很变化,不少人还打起了在农村赚钱的想法,农村的人流不如城市的,要做生意必须是独门的,那么农村独门生意有哪些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详细说说。

    农村开幼儿园有前景
    农村开幼儿园有前景

    1、卖农具。农村是的传统生意就是农业生产,而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用到农具,比如:三齿耙、铡刀、犁、打草机、打药机等。比如三齿耙,具有开荒松土爪勾作用,常用于农业播种松土或园艺的松土,市场价格一般卖30元左右。镰刀是稻谷、高梁、割麦子收获时或割草要用的农具,市场上一般卖50-70元左右。

    2、卖肥料。肥料是农业种植作物必须要用的植物营养素,是提高作物改善土质的一类物质,是农业生产种植作物必须要用的物质。通常所说的肥料就是有机肥料,即有机氮肥、合成有机氮肥等。比如高浓度全元素速效效复合肥,它含有一般植物所需要的氮、磷、钾以及各类微量元素,对作物施用后,它能使花木枝繁叶茂,非常适合宜用于各类花木的一种肥料。市场上这种速效复合肥,20克一包,50包22元。

    3、开幼儿园。农村多数成年人都去外面打工,家里只有老人和儿童,在农村多数只有小学,幼儿园要到城镇上读,对于在农村居住的家庭来说不仅麻烦,并且也没专人接送。如果在农村开一间幼儿园就不一样,不但近家,最重要的是老人不用山长水远去接送孩子。

    在农村做生意虽然离城镇远交通不方便,但恰恰这一点也是好处,正因为离城镇偏远,当地的居民才会选择到你那里消费。有一点是很重要的,一般在农村当地的人都是捱苦过来的,知道挣钱不容易,消费首选是便宜,所以做独门生意价格也是一个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