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峰雷遇袭后首发声 他为什么被叫做钱多多?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位名为钱峰雷的内地富豪在香港遇袭,其大腿不幸中刀。资料显示,钱峰雷是环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蚂蚁集团的股东之一、马云好兄弟。在遇袭后,钱峰雷首发声。他说了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钱峰雷遇袭后首发声
    钱峰雷遇袭

    11月15日,钱峰雷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拟悬红协助警方缉凶及将凶徒绳之以法。任何人士若能提供可靠信息,可获最高1千万港币奖赏或按比例之悬红奖金。目前,钱峰雷被砍谜团还有待警方破解,但引发外界对他的猜想。

    据媒体报道,钱峰雷生于宁波鄞州横街的一个村庄,小时候家境一般,2000年创业,2006年发迹。坐拥巨额财富之下,钱峰雷对公益事业出奇奢华。2006年,他在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花费500多万元拍下竞拍品。2012年,他又花2000万元拍得新疆和田玉玉观音,因而被李亚鹏称为“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