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新规显示不满16岁不能做直播营销 你怎么看?

    近些年来,直播行业迅猛发展,吸引了许多人“杀入”,并因此掀起了直播营销。但一些乱象也随之发生。为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直播新规,其中明确不满16岁不能做直播营销。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直播新规不满16岁不能做直播营销
    不满16岁不能做直播营销

    11月14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互联网直播营销信息内容服务管理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互联网直播营销信息内容服务管理规定》共包括5章内容,具体为总则、直播营销平台、直播间运营者和直播营销人员、监督管理、附则。

    《互联网直播营销信息内容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在直播间运营者和直播营销人员部分明确,直播营销人员或者直播间运营者为自然人的,应当年满十六周岁;十六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申请成为直播营销人员或者直播间运营者的,应当经监护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