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款非本人能取吗 要分为这两种情况

    在当今社会里,理财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而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会选择更稳妥的理财方式,而把钱放在银行做定期存款显然是一种理财手段了。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定期存款非本人能取吗?一起来看看。

    银行定期存款的问题
    银行定期存款的问题

    存定期非本人是能够取的,可是也分成二种状况:假如你的存定期恰好期满,沒有提早也没有到期,非自己转出的情况下程序流程相对性简单一些;如果你是提早转出而且又是是非非自己转出,那麼金融机构的认证程序流程便会慎重一些。

    定期存款亦称“定期存单”。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单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资金可以在市场上卖出;有些定期存单不能转让,如果存款人选择在到期前向银行提取资金,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