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一般买哪几种险种合适?

    对于车主而言,车险是每年都必须要缴纳的一项费用,其中,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保险,而交强险作为一种强制性保险,必须要交的,否则车辆不允许上路行驶。那么,车险怎么买才是最划算的呢?一般买哪几种险种最合适呢?一起来看看。

    车险的选择
    车险的选择

    首先,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保险公司;其次,交强险一定要买;最后,三责、车损、不计免赔也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险种。当然,保险种类很多,有涉水险、自燃险、盗抢险等一系列附加险,由于实际发生概率很小,可以忽略不计。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