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如果倒闭了住户怎么办

    蛋壳公寓最近遇到的麻烦事很多,其北京总部除了被超过100人维权讨债,本月内还第三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总执行金额超过1000万。很多人现在都会问,蛋壳公寓难道要倒闭或者跑路?来看下它是如何回应的。

    蛋壳公寓遇危机
    蛋壳公寓遇危机

    面对外界的质疑,蛋壳公寓回应称“不会跑路”。至于北京总部维权事件,蛋壳公寓称“蛋壳和部分供应商存在经济纠纷,公司非常重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处理”。

    事实上,从创立至今,蛋壳公寓一直都未能盈利。其赴美上市的招股书显示,2017年和2018年,蛋壳公寓净亏损分别为2.72亿元和13.69亿元。2019年前9个月亏损高达25.16亿元,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12.344亿。

    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果蛋壳公寓倒闭了,住户该怎么办?要是到了那个时候,住户押金以及租金可能退不了了。不过现在蛋壳公寓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跑路,也辟谣了破产传闻,住户也只能多点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