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新农合缴费开始了吗 缴费标准是多少钱

    众所周知,新农合是我国医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到来解决了不少家庭看病难的问题,如今2021年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新一年的新农合也要开始缴费了,那么2021年新农合缴费标准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部分地区新农合缴费开始
    部分地区新农合缴费开始

    据了解,目前有不少地区2021年新农合缴费已经开始,而费用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大部分地区2021年新农合的费用为280元/人,相比2020年250元/人,上涨了30元,不过这个费用也在民众的接受范围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地区的新农合费用有所不同,所以具体缴纳的费用需以官方文件为准。此外,新农合缴费已开始的地区,大家一定要尽快缴纳,以免错过缴费时间,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