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餐饮用口罩 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众所周知,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出门佩戴口罩是我们预防病毒的重要手段。如今很多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疫情形势是较为严峻的,因此也在加强疫情防控。据悉,日前日本推出餐饮用口罩,具体情况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日本推出餐饮用口罩引热议
    日本推出餐饮用口罩引热议

    截止到目前为止,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超11万例,现有病例1.1万例,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对此,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表示,由于新冠疫情感染在不断扩大,新冠对策相关部门应呼吁民众,即使进餐也要佩戴餐饮用口罩

    在日本进餐也要佩戴口罩,这也引发了不少人的讨论。据悉,当前日本已推出餐饮用口罩,不过关于口罩的具体售价还未有消息披露,但根据预测,该口罩的价格不会太高,是民众负担得起的。对于日本的呼吁,你怎么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