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当天处理6.75亿快件 同比增长26.16%

    曾经的双十一单身节已经成功逆袭,摇身一变成为了全球狂欢节。众所周知,在双十一期间,成交额越高越多,就意外着快递量急剧增大。这不,据统计在双十一当天全国共处理6.75亿快件,再一次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6.16%。

    双十一狂欢节
    双十一狂欢节

    截止目前,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经圆满落下序幕,根据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11月1日-11日期间,全国邮政以及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39.65亿件。其中,在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增长了26.16%,再创历史新高

    当然,这么大量的快件处理起来也不简单,而为了全力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在尽快时间内收取到快递,做好保障工作,邮政快递行业在各方面均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坚持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保畅通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