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ncler是什么牌子 它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作为一个专门生产户外活动装备的著名品牌,很多人对于moncler这个品牌还是相对比较陌生的,但是moncler旗下的服饰经常在时装周上有展示,时尚的穿搭和服饰更是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moncler是什么档次的牌子呢?它目前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服饰品牌moncler资料
    服饰品牌moncler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盟可睐(Moncler)于1952年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创立,目前总部设于意大利米兰。是一个以专业户外运动装备起家的服饰品牌,旗下产品以羽绒服为主。 Moncler品牌名来自于小镇Monestier de Clermont的缩写。Moncler的故事开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品牌具有传奇历史,时至今日,Moncler在户外羽绒服业界中,成为首屈一指的国际顶尖品牌。

    据悉,目前moncler在中国内地是没有开设任何代工厂的,但是有四家品牌精品店,分别是上海恒隆,北京国贸和哈尔滨卓展店,以及在北京三里屯北区新开的精品店。2020年4月,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服饰品牌排行榜发布,Moncler排名第2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