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多少个亿 创始人黄峥身价已超千亿

    自2018年7月底在美国上市之后,拼多多正受到资本市场的狂热追捧,近期股价更是大涨,11月4日涨幅近13%,当日市值涨幅超过150亿美元。受此影响,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如今身价也超过了千亿元,那么,拼多多的最新市值有多少个亿?

    拼多多的最新市值
    拼多多的最新市值

    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11月11日16时,拼多多最新的市值为1334.87亿美元。11月5日,202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共有400位上榜者,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财富估值从212亿美元上升至306亿美元,排名第七,仅次于马云、马化腾等人。

    公开资料显示,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