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000只羊加工后正运往武汉 蒙古国捐赠一份大礼

    蒙古国承诺给武汉捐赠30000只羊,以此支持武汉抗击疫情。据悉,30000只羊将分批运进国内,其中首批羊数量为12000只,这些羊被运往指定屠宰场进行加工。目前,12000只羊加工后正运往武汉,预计11月15日抵达武汉。

    蒙古国捐羊
    蒙古国捐羊

    此次接运捐赠羊的是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承担,接运羊的10台集装箱冷链车根据相关防疫规定进行了装车工作。10台集装箱卡车共载有10个冷链集装箱,配备了10名司机。每一辆车可以装载1200只已经屠宰好的羊,每辆车都经过消毒检测。

    今年2月,蒙古国向我国赠送三万只羊,以表达蒙古国人民支持中国抗疫的心意。二连浩特市代理市长卢宝东说,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后续18000只羊的加工、输运工作。有媒体预测,这30000只羊总价值高达3000万至4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