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拦截一批新冠阳性进口冷链食品 商品未流入市场

    虽说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较好控制,但海外形势依旧非常严峻,因此我们的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近期相信大家都有听到有部分进口食品呈阳性的报道,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南京拦截一批新冠阳性进口冷链食品,具体情况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阿根廷进口牛肉
    阿根廷进口牛肉

    近日,南京市疾控中心对江苏省苏食公司冷藏分公司冷库中从上海洋山港入关的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发现有样本结果呈阳性,而该商品的原产国为阿根廷,在本月9日抵达南京,目前商品并未流入市场。

    当检测结果出来后,相关人员迅速采取行动,对取货物封存、人员排查隔离、场地消杀等。截止今日下午,已对冷藏分公司职工及其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他们的结果全部为阴性。目前南京市已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以确保进口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