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湛江疫情最新消息源头是冷链进口吗 出入湛江最新通知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湛江疫情源头是冷链进口吗?今天出入湛江最新通知来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湛江疫情
    湛江疫情

    从广东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5月7日0-24时,湛江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分别是在湛江市巾帼仓储有限公司工作,以及坡头区龙头镇芦村小学学生和确诊病例家属。据获悉,湛江此次疫情源头在巾帼仓储有限公司,它是做冷冻产品的。

    今天(5月8日),广东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非必要不离湛;开工至聚集性活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暂停校园线下教学等。请广大市民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弘扬正能量,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以上措施自通告发布之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湛江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