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上只有10万怎么买房 最低首付一般要多少?

    在如今的社会里,几乎每个人都把房子看做是自己温暖的港湾,自然而然的买房也成为了一个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刚需的人来说更是如此。那么,假如目前手头上只有10万元怎么买房呢?最低首付又需要多少?

    10万元买房的方法
    10万元买房的方法

    10万元买房的方法有三种:1、贷款。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也可以申请银行商业贷款进行买房。建议首先选择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相较于银行商业贷款来说,利率低,限制少。2、筹钱。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买房,等手头宽裕了再还。3、买郊区房。先买交通便利的郊区房,等条件好了再换。

    目前,北京、上海第一套房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5%,其他购买限制城市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对于一些不购买限制城市,最低首付比例为20%~25%。二手住宅贷款的最初支付比例与新住宅的规定相同,但最大的区别是,二手住宅贷款一般采用评估价,评估价一般只有成交价格的80%-90%,因此二手住宅贷款额低于新住宅,最初支付比一部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