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CL谈参与收购荣耀 今明两天或发公告回应

    近日,有传闻表示华为计划以1000亿元的价格出售荣耀品牌给神州数码等公司,随后神州数码方面在回应中表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而传闻中的另一收购方TCL科技日前也作出了回应,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TCL回应收购荣耀传闻
    TCL回应收购荣耀传闻

    对于有媒体称华为出售荣耀手机股权,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国资及TCL等公司,受此消息影响,神州数码11月10日午盘开盘不到20分钟股价已有拉升异动,一度几近涨停,TCL科技当日尾盘也出现超过3%的拉升。今天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神州数码和TCL科技,TCL科技表示,今明两天或发公告回应市场传闻

    昨日,据媒体报道,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荣耀管理层将持有这家新公司的股份。据知情人士透露,交易价格约为1000亿元人民币,基于去年60亿元人民币的荣耀利润,是PE的16倍,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三家国有机构以及由TCL等公司组成的小股东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