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CL回复竞购荣耀 传交易价格最高可达250亿

    近日根据英国媒体路透社的报道,华为公司有意出售旗下的荣耀手机业务,一时间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话题。据悉,TCL、小米、神州数码成为了传言中的绯闻对象。对于竞购荣耀手机业务一事,TCL方面也是作出了这样的回应。

    华为荣耀业务出售传闻
    华为荣耀业务出售传闻

    据路透社的报道显示,华为旗下的荣耀手机业务计划出售的资产虽然尚未确定,但是此次交易的价格可能在150亿-250亿之间。对于传闻中的另一竞购方TCL集团在回应中表示,相关的竞购消息为不实传闻。值得注意的是,相关传闻首传时,港股TCL电子大涨20%,遭否认后第二日港股TCL电子跌幅超过了17%,完全回吐前日涨幅。

    目前来说,荣耀手机产品分为四大系列:V系列、HONOR系列、X系列、Play系列V系列定位科技标杆,Honor系列是潮流先锋,X系列定位超能科技,Play系列则是酷玩科技。HONOR life(荣耀智慧生活)是2020年全新上线的荣耀智慧全场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