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到账 连带利息已经退回

    蚂蚁集团上市之路可以说非常的进展,已经进入到最后的环节了,让我们怎么也想不到蚂蚁集团暂缓上市,消息来得很突然。有投资者已经投资蚂蚁集团,但对投资者带来很大的影响,并且所有的资金退回给投资者。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到账,还有利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集团退款消息
    蚂蚁集团退款消息

    11月9日是蚂蚁集团承诺的投资者打新资金退还日。当天上午,有投资者表示,证券账户显示,中签蚂蚁集团新股后支付的款项和利息已经返还。获得蚂蚁集团的徐女士告诉记者,“收到蚂蚁集团之前缴纳的500股新股认购资金为3.44万元,利息为2.01元。”

    中国邮政证券首席研究官尚震宇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蚂蚁集团在监管部门的协助和监督下,及时退款,并返还了同期冻结的认购资金和银行存款利息,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保护投资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