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把买基金当做存钱吗 这些事项一定要清楚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越来越多,因此想要进行投资理财,对于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不高的朋友来说,稳健的投资是比较适合的。然而,一些投资新手会有这样的疑问可以把买基金当做存钱吗?针对此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说到存钱,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将钱放进银行进行存款。不过,如今随着市面上货币基金的增多,很多投资者也将目光转移至基金。基金有分很多类型,有高低风险之分,并不是稳赚不赔的。另外,基金的灵活性没有银行活期存款强,不能随存随取

    众所周知,基金投资的风险与收益成正比,若你选择的是股票型基金,那么收益会较高,但风险也较大;若你选择稳健性基金,那么收益较低,但风险低,如余额宝。所以,想要将基金当前来存也存在一定风险,而具体要选择哪种,还需看个人承受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