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情况今天最新通告 11月去浦东要隔离吗?

    据国家卫健委今天最新通告,11月9日0-24时,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来自上海。而在11月9日下午6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介绍上海疫情情况。他透露,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在浦东机场从事搬运工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海疫情最新通告
    上海疫情最新通告

    李国华介绍,病例王某某,男,51岁,11月8日13:45分因发热、鼻塞等症状,至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9日上午进行隔离治疗。该病例在浦东机场从事搬运工作。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则介绍,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患者本人近期没有接触过冷冻食品,其从事的工作与确诊前的行动轨迹均与第三届进博会没有关联。

    目前,上述新增确诊病例的来源暂未明确。有专家认为,该病例发生在浦东郊区,不会发生大范围传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出现零星疫情,浦东新区祝桥镇已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区域的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能离沪。而上海其他区域的风险等级不变,进入这些区域除了来自中高风险等人群,其他的一般不需要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