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窗口时间表 本轮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跌?

    在无数车主的期待下,本轮油价又下调了!2020年第21次油价调整出炉,其中汽油下调160元一吨,柴油下调150元一吨。本次油价下调后,按照50L容量的汽车来算,加满92号汽油,可以省下6.5元。

    油价下跌
    油价下跌

    对于本轮油价的调整,有专家表示,虽然周期末受到欧佩克及其减产同盟国或延期实行放松产量限制政策的影响,国际油价出现连续反弹,但由于原油变化率仍深处负值,故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

    最后给大家说说接下来的油价调整窗口时间:11月19日24时、12月3日24时、12月17日24时、12月31日24时。根据国务院发布的2020年放假时间表及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计算,诺有误差,请以国家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