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严管信用卡套现 最严格规定来了快来看

    现在许多人手上几乎都有一张信用卡,信用卡对我们来说很方便,有一点各位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是有规定的。告诉大家一个重大的消息,关于一个信用卡严格规定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严管信用卡套现等行为,不清楚的进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新规
    信用卡新规

    使用信用卡的要注意了,接着所公布的问题与大家息息相关,希望大家重视起来。银保监会通报银行现场检查问题:严管信用卡套现、逾期、多头借贷等行为,都要受到严格管理,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要遵守规定。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银保监会近日向各大银行、股份制银行通报信用卡业务检查发现主要问题。监管要求各大银行加强营销及授信管理,强化风险源头管控。其中包括:对异常用卡客户从严授信。从严管控涉嫌套现、逾期、多头借贷、网贷共债、代还款等行为客户的授信。加强关系人管理。准确界定关系人范围,不得为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加强临时额度管理。合理设定调整频率、次数、期限及金额等,按照监管要求进行风险计提、额度合并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