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连续三年蝉联中国首富 身价达到656亿美元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是过去两届福布斯财富榜中国首富,2020年身价大涨的马云再次夺得该头衔。据福布斯中国官网数据显示,今年中国有400位企业家上榜,其中马云以656亿美元身价成为中国首富。

    福布斯富豪榜发布
    福布斯富豪榜发布

    阿里巴巴实控人马云连续三年蝉联中国首富今年,马云的财富增长了72%至656亿美元。不过,本榜单计算财富值使用的是10月26日的收盘价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这个时点是在11月3日蚂蚁集团暂缓沪港两地上市之前。就在昨日,阿里巴巴股价大跌8%多,而蚂蚁集团未来估值也有可能下跌。

    紧跟马云的是马化腾和钟睒睒,马化腾财富主要来自腾讯,其身价552亿美元,比去年上涨171亿美元;钟睒睒财富主要来自农夫山泉和万泰生物,其身价539亿美元,比起去年上涨了510亿美元,是该榜单最大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