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员为暴力摔件致歉 已经被严肃处理

    很快就到双十一了,消费者“剁手”的时刻也快来了,大家都很期待这个购物狂欢节,开开心心购物,但有人是最忙的时候来了。那就是快递员了,他们有送不完的快递,这是每一年都会出现的情况,快递员超时间工作,而且被催,情绪受到影响,于是圆通就出现摔件一事,在网上曝光了,针对此事,圆通快递员为暴力摔件致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圆通快递员摔件事件
    圆通快递员摔件事件

    近日,网报圆通快递员暴力摔件事件在网上传开了,快递员是因为自己的个人情绪,未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暴力摔件,对此,圆通快递员为暴力摔件致歉,并且愿意自己承担赔偿,但还是被严肃处理了。

    针对“陕西西安一位快递员暴力摔件”的情况,圆通快递正式回应说,当事人是西安西郊四部加盟网点的业务员。在“双十一”期间,由于派送压力激增、客户催件、快递柜较少致投递困难等因素,业务人员的情绪崩溃了,他通过摔快递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对此,圆通西北管理区向受影响的客户表示道歉,并命令网点严肃处理。加盟网点已经对业务员进行了采访,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罚。业务员已充分意识到错误的行为,并真诚地向客户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