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胜餐饮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348万

    作为全球大型餐饮集团,百胜餐饮在全球11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万家连锁餐厅,旗下像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这些品牌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被法院列入了被执行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百胜餐饮最新消息
    百胜餐饮最新消息

    据报道显示,日前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被执行人信息,原告为广州市荔湾区桥中街河沙第六股份合作经济社,被告为刘细梅,执行标的为3483010元,执行法院为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涉及案件为广州市荔湾区桥中街河沙第六股份合作经济社与刘细梅相关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公开资料显示,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在1992年10月份正式成立,注册资本达到了4540.6万美元,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等。另外,在股权方面,该公司由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全资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