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双11首日销售额 首战告捷包揽多品类销冠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今年双十一开始要比往年来得更早,从10月21日零时就开始双十一活动预售了,在11月1日之后支付尾款。日前,小米集团公布了双十一首日的销售额,结果显示手机和电视都成为了销量冠军,可谓是首战告捷了!

    小米双十一战报
    小米双十一战报

    根据小米集团官方公布的战报显示,截止到11月1日24时,小米中国区全渠道销售额达突破了40亿元,并且包揽了多品类销量冠军。其中,小米手机品类包揽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平台安卓手机销量第一,而小米电视品类也包揽了这三大平台的销量及销售额双第一。

    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上,小米集团也是放出了两个大招,首先是补贴10亿元,其次就是推出了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手机,双十一期间仅售2299元起。在11月1日零时刚过,仅仅20分钟左右,小米在全平台的支付金额便突破了10亿元,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