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喀什最新疫情数据 新增确诊6例无症状感染15例

    近日,新疆喀什爆发新一轮疫情。目前,该地疫情最新形势怎么样?据新疆卫健委10月31日通报的数据显示,10月30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

    新疆喀什最新疫情数据
    新疆喀什最新疫情数据

    通报显示,2020年10月30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全部为喀什地区疏附县第二轮核酸检测筛查检出,均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截至10月30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1例(重症6例),无症状感染者161例,均为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

    对于新疆疫情,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认为,“新疆喀什无症状感染者的发现,只是证明这个疾病早期的发展阶段。无论哪个阶段,按照中国当前的抗疫策略,最终都能得到很好的控制。”其他专家也认为喀什疫情不会大范围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