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或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 或采用苹果公司环保政策

    众所周知,目前苹果公司推出的新品手机,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这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讨论,更让不少人吐槽。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三星或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这也让不少消费者震惊,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方面表示,为了环保而取消充电头与有线耳机,有消费者对此表示不满,甚至还有不少竞争对手也嘲讽苹果。不过,日前有消息指出,三星电子或将效仿苹果考虑将Galaxy S21包装中排除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而三星这么做或出于环保和节省开支。

    值得注意的是,有分析师指出,若三星真的跟随美国取消相关配件,很有可能导致以后的手机市场都无配件赠送。因为有苹果公司和三星公司开头,而且销量又还不错的话,会引起其它手机企业的跟随和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