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获美许可向华为供货 多家企业已经获得恢复

    美国针对华为,就想出了一些下三滥的招数,目的就是阻止华为崛起,频繁看到美国使出的“阴招”,发出禁令不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华为合作。该禁令生效之后,仅仅过去了一段时间,看到多家企业与华为恢复供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获美许可向华为供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韩国三星
    韩国三星

    美国政府阻止美企与华为合作,华为面临损失,同样,这些供应商也要面临巨大的损失,所以,更多的企业申请恢复供应。此前,有多家企业申请均被批准了,现在有多一家企业,三星获美许可向华为供货。

    封杀华为的“最严禁令”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美国政府开始向越来越多的公司发放供应许可证。据路透社10月27日报道,三星电子的显示器部门已获得美国有关部门的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提供部分显示器产品。在此之前,AMD和英特尔已于9月相继获得了华为的供应许可证,并且据报道,台积电也在近期被传出可以向华为供应部分成熟工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