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将进口中国疫苗 中国成了最佳选择

    中国疫苗研制取得很大的进展,有消息显示,我国有数万人已经接种了,并没有出现不良反应,所以说是安全的。近日,听到巴西拒绝进口中国疫苗,画风来得很快。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巴西将进口中国疫苗,转变太快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

    此前,巴西政府拒绝进口中国疫苗态度很坚决,突然就改变了态度,但是卫生监督局与政府唱反调,坚持要购买我国疫苗,真是太尴尬了。巴西将进口中国疫苗,数量达到了6000万剂中国疫苗,已经获得批准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巴西卫生监督局发表声明,称已同意巴西最大的生物医学研究中心Butantan从中国科兴制药公司进口600万剂新冠疫苗。该部门还表示,中国科兴公司开发的“ CoronaVac”疫苗仍在巴西进行III期临床试验(即大规模志愿者试验),尚未在巴西注册和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