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市值为何一夜暴跌1700亿? 真相在这里

    芯片巨头英特尔,这家公司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英特尔市值一夜之间蒸发1700亿,遭遇了这般境遇,令人十分震惊。对此,外界感到很好奇,英特尔市值为何一夜暴跌1700亿?接下来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英特尔市值出现暴跌
    英特尔市值出现暴跌

    现在英特尔市值大幅度下跌,目前英特尔市值是在2050亿美元,下跌如此严重,想必股民都伤透了心。那么,英特尔市值为何一夜暴跌1700亿?影响这么大,有多个因素被影响,第一是营收下降,芯片生产延迟。

    这种暴跌可能与10月22日发布的英特尔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有很大关系。根据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英特尔第一季度收入为183.3亿美元,同比下降4%,略高于7月份的市场预期;净利润为42.8亿美元,同比下降28.6%;核心业务数据中心收入为84.22亿美元,同比下降10%。

    尽管许多分析家预测,在发布收益报告之前,英特尔的收入表现不会很好,但如此糟糕的收益报告仍然令投资者“伤心欲绝”,而且股价可能会继续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