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公布产品新进展 具体什么时候交付给用户?

    FF,是法拉第未来的英文简称,因贾跃亭而闻名于国内。今日,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FF公布产品新进展,FF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将配备业内最大HUD。那问题来了,FF91具体何时交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F公布产品新进展
    FF公布产品新进展

    知情人士称,虽然FF面临资金危机,但一直稳步推进量产计划。目前,FF91多台预量产车已经下线,最新一台预量产也正在打造中。据透露,一旦IPO成功,FF将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到正轨,并向用户交付产品。

    据悉,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据官网信息,贾跃亭是FF创始人、合伙人、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目前,贾跃亭在美国继续推进FF造车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