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连续7周回落 未来猪价会上涨吗

    我国是猪肉消费大国,是很多人的餐桌上必有的一道食物,所以人们对猪肉的消费支出也较大。大家都知道,自从非洲猪瘟爆发后,猪价就水高船涨。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猪肉价格连续7周回落,那么未来猪价会上涨吗?我们来瞧瞧。

    未来猪价预测
    未来猪价预测

    10月21日,农业农村部就2020年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形势举行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的消息得知,当前猪肉价格已连续7周回落,集贸市场价格每公斤50.56元,比今年2月份的最高点低9.08元。而猪价回落的主要原因是生产供给增加,而且生猪生产快速恢复、出栏量增加等,导致猪价逐渐回落。

    虽说当前的猪价逐渐回落,但人们对未来猪价预测也十分感兴趣。根据专家预测,随着进口猪肉量以及生猪出栏的增加,未来猪价或会回落到往年正常水平,其中10元一斤的猪肉也在路上了,所以我们就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