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公布了吗?股市休市几天

    不知不觉,又到一年年尾!今天,已经是2020年10月21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2021年元旦就要到来了。不少投资者好奇,2021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出来了没有?股市具体休市几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元旦放假安排2021
    股市元旦休市安排

    梳理发现,国务院暂时未发布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根据日历,2021年1月1日是星期五。据往年的经验,2021年元旦届时放假1天,再加上周六、周日,一共放假3天。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上班是六天制的,可能只有2天假期。

    而具体到股市,2021年1月1日休市,属于节假日休市。2021年1月2日至3日,属于周末休市。最后,需要指出的是,2021年元旦具体放假时间安排最终以国务院公布的为准。作为投资者,要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并提前做好资金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