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熊猫快餐从未授权在中国开店 警惕加盟骗局

    这几天,一则关于美国熊猫快餐在云南开店的消息引发舆论的关注。据中国烹饪协会官网10月19日消息,美国熊猫快餐从未授权在中国开店,所谓的“加盟”背后是一个骗局,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熊猫快餐从未授权在中国开店
    熊猫快餐从未授权在中国开店

    声明称,经中国烹饪协会与熊猫集团核实,该门店并非熊猫集团开设,熊猫集团也从未授权国内任何企业或个人开展加盟业务。同时,该声明还发布了熊猫集团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程正昌先生的本人辟谣声明。

    资料显示,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是由程正昌创办的美国的一家经营美国化中式快餐的连锁餐厅,是熊猫餐饮集团的子公司。熊猫快餐的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县的柔似蜜市。目前,熊猫快餐已经成为全美最大的中餐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