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解除TikTok禁令 此前为何要禁止?

    10月9日,因存在大量“不雅内容”、“不道德内容”,且要求整顿后没有及时调整,巴基斯坦对Tik Tok下达封杀令。不过仅仅过了10天时间,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就在今天宣布,解除TikTok禁令。

    TikTok禁令被解除
    TikTok禁令被解除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透露,TikTok已经承诺将依据巴基斯坦社会规范和法律审核内容,确保屏蔽持续上传非法内容的用户。同时,TikTok必须确保平台不得用于传播粗俗或不雅内容,不得滥用社会价值。如果Tik Tok再次违反相关规定,巴基斯坦可能会对Tik Tok下达永久性禁令。

    据悉,巴基斯坦是Tik Tok一个非常重要的海外市场,TikTok在该国的下载量高达4300万,Tik Tok是巴基斯坦第12大最受欢迎APP。对于Tik Tok而言,想在巴基斯坦继续经营下去,需要遵守对方的宗教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