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刷信用卡会影响征信吗 这些后果要清楚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它有一定的免息期,有些在指定地点消费还有优惠,因此很方便人们进行消费。不过,有些朋友在信用卡申请通过之后,就疯狂使用信用卡消费。那么,频繁刷信用卡会影响征信吗?我们来瞧瞧。

    信用卡频繁刷卡的后果
    信用卡频繁刷卡的后果

    银行审批信用卡给用户后,当然是希望用户经常使用其来消费,若没有出现恶意套现等不良行为,频繁刷信用卡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因为征信上每个月只会显示可用额度、消费额度、总授信额度,以及还款情况、平均6个月额度等信息。

    不过,太频繁使用信用卡消费,有被银行认定交易异常的可能,所以大家尽量控制自己一天的刷卡次数,而且每次刷卡消费时间尽量间隔半小时以上。值得注意的是,若你因频繁使用信用卡消费,被银行“误伤”了,那么可到银行提出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