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额度怎么降低了 如何有效提高额度?

    现如今,支付宝逐渐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APP了,大家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借款平台借呗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仅放款快,而且利息较低。不过一些人在使用的过程中,额度却突然被降低了,那么,借呗额度怎么会被降低了呢?又该如何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支付宝借呗额度降低原因
    支付宝借呗额度降低原因

    首先,借呗还款逾期会被降额,这个大家都知道,除此之外,大家应当留意个人借呗是否有不使用的行为是否有套现的行为是否提前还款了,这些行为均有可能会导致借呗额度被降低。想要提高借呗额度,需尽快还清欠款,并多使用支付宝购物、生活缴费等等。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18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