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持续布局芯片 下半年将发布旗舰级性能芯片

    在如今的时代里,大家都知道,发展自主可控芯片对于一个企业乃至国家而言,其重要性均是不言而喻了。三星作为全球智能手机领域销量的霸主,其在芯片制造领域也取得了很大成就,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将持续布局高端芯片,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三星芯片最新消息
    三星芯片最新消息

    日前,三星电子系统LSI事业部宣布,三星将在下半年发布拥有旗舰级性能的Exynos1080芯片,这款采用5纳米制程工艺的旗舰级处理器有望成为首批商用产品。相关分析师指出,三星持续在手机高端芯片上的布局,将能推动全球手机芯片供应格局的多元化和产品设计的差异化

    与此同时,在5G商用领域方面,三星也是在不断发力了,早在2018年8月份的时候,就推出了业内首款5G双模芯片ExynosModem5100,2019年4月,三星Exynos开始量产5G全面解决方案,还在2019年与vivo联合研发了业内首款双模5GAI芯片Exynos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