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被拒还有哪些平台可以下款 这两个口子容易放款

    如果大家有申请过网贷的话,应该就知道网贷平台审核是有条件的。如果不符合条件的话,那么就会拒绝贷款申请。有些人申请网贷经常被拒绝,那么贷款被拒还有哪些平台可以下款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容易放款的平台。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没钱了,申请网贷也可以解决资金需求的问题。对很多急用钱的朋友来说,贷款被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过有那么多平台可以放款,这家过不了换另一家就是了,但是有一点很关键,最好是找到被拒原因,然后再选择条件稍微宽松的平台。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希望下文帮到你。

    如果申请网贷被拒绝的话,原因一般是三个:第一是征信污点;第二是负债较高;第三是收入较低。如果这三个原因都成立的话,很多网贷平台都拒绝的。如果不存在这三个原因,那么就找一些容易放款的平台。比如

    1、360借条:360金融旗下纯信用贷款,最高借款额度20万,最长可借12个月,征信不黑,还款能力过关就有机会下款,需要借款人年满18~55周岁,提供本人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有效身份证,360账号活跃度高的,下款会比较容易。

    2、有钱花:度小满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和银行合作放款,是一个额度大周期长的产品,最高可借20万元,需要的资料比较简单,本人有效身份证+借记卡+实名制手机号,百度账号级别高,活跃度高的,可以提高放款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