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 竟然使用网络效果图片

    今年5月份开始,湖南郴州临武县滴水源景区的“天空之镜”项目在网上引发不少关注,从景区的宣传片来看,“天空之镜”的景色的确非常美,不过有旅客到现场才发现,所谓的“天空之镜”,其实就是几面镜子,最终湖南郴州临武县滴水源景区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

    景区被罚款12万
    景区被罚款12万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景区进行处罚,当事人在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网络宣传推广中使用与实景不相符的他人网络效果图片和文字用语,虚构接受旅游服务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规定。除了被罚款12万人民币,还要停止发布虚假广告。

    其实真正的“天空之镜”应该是乌尤尼盐沼。乌尤尼盐沼是世界最大的盐层覆盖荒原,该景区是由明钦湖干涸而成。乌尤尼盐沼深受游客喜爱,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去那里拍照,乌尤尼盐沼的景色堪称仙境。